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涡水镇开展瑶英计划—2023年级大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暨“雁归计划”座谈会

时间: 来源:涡水镇 访问量:- 【字体:

  2024年2月2日上午,涡水镇人民政府召开瑶英计划-2023年级大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暨“雁归计划”座谈会。中国科学院广州健康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中国科学院广州健康院综合处处长韩青海,连南瑶族自治县委副书记肖向文,涡水镇党委书记罗绮、镇党委副书记唐升飞、镇党委委员唐志琛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涡水镇党委书记罗绮致辞,衷心感谢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以及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对我镇在校大学生的奖励与资助,并对在 2023 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勉励本次获奖的学生在大学毕业后为涡水镇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人才基础。随后,镇党委委员唐志琛分享了我镇的相关就业政策并进行现场答疑。接着,3名获奖学生代表发言,畅谈自己大学规划和职业打算。最后,中国科学院广州健康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作总结发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工作经历,勉励青年学子在大学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人生的价值,为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中国科学院领导、县、镇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2.2.2.jpg2.2.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