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雁归瑶乡,喜迎新春——香坪镇开展2024年“雁归”青年阅读活动

时间: 来源:香坪镇 访问量:- 【字体:


  瑞雪飘洒喜迎春,红灯高挂乐声闻。龙年新春将至,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024年1月26日,香坪镇文化站联合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紧抓大学生返乡契机,开展了2024年“雁归”青年喜迎新春阅读活动。

  本次阅读活动内容包括猜灯谜、送“福”到家、制作龙年挂饰等环节。活动现场,“雁归”青年积极踊跃,热情高涨。大家积极参与猜灯谜游戏,展示自己的才华和智慧。送“福”到家环节中,大家亲自制作年货礼盒,并将这份温暖和祝福相互赠与。制作龙年挂饰环节则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此次活动为“雁归”青年与政府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加深返乡青年对我镇乡村振兴工作成效的了解,对于他们返乡创业提供了指导和支持,充分发挥了香坪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引才职能。同时,通过有趣的活动,使返乡青年更加了解和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激发了他们对于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的热爱与责任感。

图片1.png11.png22.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