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寨岗镇社区开展“水清、岸绿、景美”主题河道清洁活动 | 百千万工程

时间: 来源:寨岗镇 访问量:- 【字体:

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开展“绿美寨岗”生态建设,提升辖区群众爱河护河责任意识,进一步擦亮“水清岸绿景美”底色,以干净舒适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到来。2月2日,寨岗镇社区党总支部发动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开展“水清岸绿景美 ·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相互配合,各司其职,手持清洁钳和垃圾袋清理“藏在”石头缝隙里的生活垃圾和岸边的杂草落叶,并对河道内以及沿岸的漂浮物、垃圾进行打捞。同时,向周边居民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以“接地气”“本地话”“拉家常”的方式向居民宣传水环境保护,引导居民争当保护母亲河的倡导者、保护者、实践者。

下一步,寨岗镇社区持续开展河道清洁活动,以及常态化开展爱河、护河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增强群众共同关注、支持、参与河道管理保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