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新春送暖,爱心同行 | 寨岗镇团委开展慰问困难青少年活动

时间: 来源:寨岗镇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团组织服务乡村振兴大局新举措,着力完善困境青少年关爱帮扶体系,在全社会形成行善举、献爱心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加强对镇域内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思想引领和精神关爱。1月24日-2月1日,寨岗镇团委书记房水石带领“雁归”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到官坑村、金光村、铁坑村、称架村走访慰问,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6户困难儿童家庭。

每到一个家庭,团委书记房水石与志愿者们都与孩子及家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学习状况,并亲手为困难儿童送上被子、牛奶、书包、保温杯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同时,勉励孩子们要不畏困难、刻苦学习、志存高远,以乐观向上的心态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切实把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孩子们的心中,帮助留守儿童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他们在爱的关怀下健康成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