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三江镇:团委开展“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植树活动

时间: 来源:三江镇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行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3月12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班小军,党委副书记梁东柱,党委委员黄丹丹,副镇长林欢快带领我镇40多名干部职工到东和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经过各位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百余株树苗迎风挺立,迸发出盎然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的生动实践,不仅让大家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也传播了低碳生活理念,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进一步强化了我镇干部职工的生态环保理念,为筑牢粤北生态屏障,为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三江镇团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行动,号召广大团员、少先队员、青年志愿者们踊跃投身到绿美生态建设的行动中,营造人人爱绿、积极植绿、自觉护绿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绿美连南生态发展注入青春力量、志愿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