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县十五届第70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1.jpg

      2020年3月25日上午,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县十五届第70次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县政府党组成员及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监委的领导受邀列席会议。

2.jpg

      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3月16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2020年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审定了县政府领导班子2019年度工作总结、拟提交人大会议有关材料。

3.jpg

      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了征地拆迁、交通公路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学校开学防疫物资准备、电商建设等工作,并通过了相关方案、规划。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