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连南县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清明期间疫情防控暨防汛防风工作会议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1.jpg   

      2020年3月25日下午,连南县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清明期间疫情防控暨防汛防风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0年第一季度消防工作情况、全县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传达了清远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关于采取超常规措施确保清明节期间零森林火灾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部署了我县汛期防汛防风工作以及清明期间防疫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消防、森林防灭火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福建泉州市“3.7”事故教训,高度清醒认识当前我县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灭火总体形势仍然严峻,不容丝毫马虎懈怠、侥幸心理。

2.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落实责任,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好。

      县长唐金文、常务副县长潘康凯、副县长沈碧霞,县直相关部门及各镇主要负责同志、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3.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