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越秀区委主要领导带队到我县调研大坪镇旺洞越秀小学项目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6月11日,广州市越秀区委书记王焕清带队到我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上午,王焕清一行前往大坪镇调研旺洞越秀小学项目。县委书记刘泽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房志荣,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哲,副县长沈碧霞,县教育局副局长魏健华等陪同调研。

1.jpg

        在旺洞越秀小学,王焕清一行依次参观学校阶梯教室、学生饭堂、教师办公室以及教室,听取大坪镇中心学校校长李庆瑶、旺洞越秀小学校长唐侨文介绍旺洞越秀小学校舍建设、使用及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李庆瑶、唐侨文代表全校师生,多次对越秀区支持连南教育、支持学校建设的捐赠之举表示感谢。

2.jpg

        据悉,旺洞越秀小学项目于2018年开工建设,今年5月投入使用,新校区占地面积9亩,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建设投资1800万元,其中广州市越秀区捐资600万元。旺洞越秀小学新校区的建成,结束了该校学生3年来借校就读的历史,为大坪镇大掌、大古坳两村委所辖30多个自然村的瑶族适龄儿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3.jpg  

        王焕清表示,异地新建后的旺洞越秀小学,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具有浓郁的瑶族文化特色,希望学生们在新校舍中用心学习,更好地成长成才,同时勉励该校教师们要继续抓好瑶山教育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把旺洞越秀小学建成百年名校。

        

        图文:韦洁燕、李志辉

        修改:陈楚琳

        审核:蓝海鹏

        发布:马旭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