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清远市残联赵广明副理事长到连南督导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恢复服务秩序准备工作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省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全面恢复服务秩序的通知》(粤残联[2020]34号)精神,5月28日上午,市残联副理事长赵广明、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胡宇星及市辅具中心谭联政等3人到连南实地督查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恢复服务秩序工作。县残联理事长邓广兰、副理事长官葵红参加督查。

  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业务负责人对今年疫情发生以来,该中心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展线上康复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赵广明详细询问了该中心在制定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建立员工及服务对象健康档案、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和处置预案的落实、防疫物资购置、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等情况。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胡宇星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一起抓等工作进行了指导,与中心老师分享工作经验。随后,赵广明一行仔细查看了该中心的环境卫生、消毒、防疫物资的准备、消防安全措施、隔离室设置等情况。

  在督查中,赵广明一行充分肯定了县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工作,同时,要求康复中心要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要有丝毫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确保疫情防控和恢复服务有序开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