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县十五届第75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2020年6月15日上午,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县十五届第75次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及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监委、县人武部的领导受邀列席会议。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2020年6月2日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8日至10日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以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民法典解读的法制专题讲座。

       县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了住房保障、三防、安全生产、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连南县2020年上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含农村危房改造)、“三防”、安全生产、国家卫片违法违规用地查处整改、返还地用地规划、脱贫攻坚、招商优惠政策等工作,并通过了相关办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