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县十五届第89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县十五届第89次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及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政协、县纪委监委的领导受邀列席会议。

d1微信图片_20201231184357.jpg

        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7微信图片_20201231184235.jpg

       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全国自治州自治县脱贫攻坚奔小康经验交流现场会议精神,听取连南瑶族自治县2019年度土地卫片及2020年第三季度违法违规用地查处整改情况汇报,研究连南瑶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应急管理、自然资源、市场监督管理、司法等相关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