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唐金文同志督导检查“元旦”节前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检查点等管理工作

时间: 来源:连南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12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金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康凯,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在县政府办、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市政局、自然资源管理局、三江镇政府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我县三江镇团结大道二号楼门前路段交通违法查缉点、三江镇团结大道G323道路、三江镇西北山森林防火检查点对“元旦”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和森林防火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督导中,陈军同志向唐金文同志对我县“元旦”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唐金文同志对我县“元旦”期间开展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做好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二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坚决杜绝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行车安全;二是要加大对山林的巡查力度,切实抓好防火各项措施的落实,加强宣传,强化监管,消除火灾隐患。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