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刘泽和同志督导检查“元旦”节前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检查点等管理工作

时间: 来源:连南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12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刘泽和在县委常委房志荣,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三江镇书记张其誉,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钟国良等同志到三江镇督导检查“元旦”节前安全管理工作。

  刘泽和同志一行先后到我县三江镇顺德大道石泉山牌坊路段交通违法查缉点、三江镇鹿鸣公园森林防火检查点开展督导检查,督导“元旦”节前道路车流变化情况以及事故预防、勤务措施,森林隐患大排查集中整治等开展情况。
检查督导中,陈军同志向刘泽和同志对我县“元旦”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刘泽和同志对我县“元旦”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做好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沿线各交警部门要合理安排警力,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加大对重点路段和时段的巡逻力度;二是对路面上的事故、故障车做到快速出警、快速施救、快速清障、快速恢复交通,严防发生二次事故,严防造成大面积交通拥堵,切实做好排堵保畅工作;三是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多种现代传媒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报道。

  检查中,刘泽和指出:元旦将至,各单位(部门)、各乡镇要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管理、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排查隐患,及时整改,为平安连南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