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县十五届第92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2月7日上午,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县十五届第92次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及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监委的领导受邀列席会议。

20210207_091100.jpg

        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清远市人民政府关于督促落实《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方案》的通知,传达贯彻市委七届第15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210207_092806.jpg

        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了连南瑶族自治县2021年春节期间工作事项,还研究了产业发展、道路交通、市政管理、财政资金等相关工作。

20210207_092738.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