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班子会议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2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班子会议。

20210219102014.jpg

        会上,唐金文通报了连南瑶族自治县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的总体工作情况,我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社会大局总体保持和谐稳定,没有发生疫情、刑事和治安案件,县域交通顺畅,没有发生交通事故。

20210219102039.jpg

        会议研究了连南瑶族自治县2021年工作,唐金文指出,要着眼当下,谋划长远,深入贯彻落实安全和发展理念,牢牢掌握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动权,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交通安全与自然灾害防治各项工作;要完善工程项目领域招投标制度,加快项目审批和加强工程项目监管,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