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县十五届第93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2月22日上午,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县十五届第93次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及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监委、县人武部的领导受邀列席会议。

20210222_092147.jpg

        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

20210222_100621.jpg

        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了《政府督查工作条例》,传达贯彻十三届省政府第129次、130次常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市委七届第15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经济发展、道路交通、项目建设、财政资金等相关工作,审议了《连南瑶族自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有关事项。

20210222_10055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