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县长唐金文率队到县工人文化宫、越秀桥等地调研指导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 来源:连南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220日,连南瑶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金文率队到县工人文化宫、越秀桥、石泉公园及三江镇联红小学旧址等地调研指导安全生产、项目推进建设工作。连南瑶族自治县领导李一贵、沈碧霞、房春华,县直有关部门及三江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县工人文化宫、石泉公园及三江镇联红小学旧址等地,唐金文一行认真听取和了解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施工安全举措及瑶医瑶药研发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的工作情况汇报。

唐金文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各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层层压实责任,立足实际抓好以越秀桥、石泉公园第三期项目等重点建设项目工作,加强风险防控,严格安全生产巡查检查和强化安全宣传,确保安全生产。同时,要在保障施工安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建设进度,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助推连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220县长唐金文率队到县工人文化宫、越秀桥等地调研指导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_1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