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县十五届第94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3月1日下午,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县十五届第94次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及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监委的领导受邀列席会议。

20210301_151850.jpg

        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中共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

20210301_151819.jpg

        县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精神,深入再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政府组成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油岭新村古村规划建设情况,寨岗镇城北新区土地出让情况等汇报,研究了重点项目、道路交通、财政资金等相关工作,审议了2021年县政府工作报告(稿),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等有关事项。

20210301_160830.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