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县十五届第95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3月15日下午,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县十五届第95次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及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监委的领导受邀列席会议。

20210315_150412.jpg

        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

20210315_152702.jpg

        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清远市筹备省推动民族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协调推进会精神,传达贯彻市委七届第156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鹿鸣稻丰谷项目范围内及民族路主供水管道安装及原水管迁改工程建设,《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乡镇实行综合行政执法的公告》(稿),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等情况汇报,研究了高质量发展、市政建设、财政资金等相关工作。

20210315_152208.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