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金文到万山朝王国家石漠公园调研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3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金文到万山朝王国家石漠公园调研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项目建设及土地使用等工作。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20210325_094105.jpg

        在万山朝王国家石漠公园科普馆项目建设工地,唐金文认真听取部门关于科普馆项目建设进展、施工安全等情况汇报,并作有关工作部署。唐金文强调,要高度重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为连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有关单位要始终重视施工作业安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对施工环境中存在的隐患问题,要完善安全生产各项制度,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保障项目建设安全高效推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10325_095008.jpg

        清明即将来临,群众开始上山扫墓,人员的流动、聚集带来疫情传播以及引发森林火灾风险加大,唐金文指出,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倡导绿色文明祭扫,杜绝使用明火、焚烧纸钱香烛、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违规行为,严防火灾安全事故。

20210325_101953.jpg

        最后他指出,要按照要求,依法依规切实做好补充耕地等土地使用、整改工作,更好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