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县十五届第97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4月14日上午,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县十五届第97次政府常务会议,并套开连南县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动员会暨“百日攻坚”第三轮行动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及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县政协的领导受邀列席会议。

已编辑图片

20210414_100008.jpg

  县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之毛泽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李希在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殷昭举、聂公左同志在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0414_084221.jpg

  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七届第15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连南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工方案》、“两违”整治和用地指标工作等情况汇报,研究了产业发展、公安工作、财政资金、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县政府党组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10414_084245.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