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金文率队到寨岗镇调研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4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金文率队到寨岗镇调研项目建设、水利建设、安全生产、汛期防汛等工作,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解决在建项目现存困难及问题。县直有关部门及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20210420_154604.jpg

        在寨岗镇寨岗中学扩容提质项目建设现场,唐金文认真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关于寨岗中学扩容提质项目整体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牵头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项目建设工作方案,高效统筹项目建设工作,依法依规推进项目落地。

20210420_160020.jpg

        在寨岗镇万角村,唐金文对寨岗镇新桥选址周边环境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责任单位关于新桥选址工作作出的情况汇报。他指出,牵头单位要科学制定新桥建设规划,科学选址,拟定桥体设计方案,依法依规启动新桥建设工作。

20210420_174851.jpg

        唐金文强调,汛期雨水多,寨岗镇要加强开展河道及周边环境巡查、整治工作,及时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防汛防洪工作。并要抓好安全生产,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10420_174835.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