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县委书记刘泽和到政法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会

时间: 来源:连南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5月18日下午,县政法机关在连南县公安局召开县政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会。县委书记刘泽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一贵,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县公安局局属各单位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一贵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阶段性小结及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书记刘泽和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他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是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要要求,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四是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刘泽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一贵到连南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教育整顿办调研指导。督导调研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工作,刘泽和书记强调,要扎实有效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640.webp.jpg640 (1).webp.jpg640.webp (2).jpg640.webp (1).jpg640.webp (4).jpg640.webp (5).jpg640.webp (6).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