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县长唐金文实地调研教育相关工作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5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金文先后石泉小学、蓝天礼仪幼儿园、新建石泉初级中学规划选址实地调研。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军,副县长周妍,县自然资源局、县教育、三江镇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PicsArt_05-19-05.56.14(1).jpg

在石泉小学和蓝天礼仪幼儿园唐金文了解学校和幼儿园基本情况,对学校和幼儿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和幼儿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预防工作,近期手足口病的高发期要注意做好预防工作。二是加强安全管理,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强保安管理,安全工作要从把好校园第一关开始三是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做好全民反诈宣传工作,确保落实到每一位老师和家长。

微信图片_20210520180059.jpg

在调研新建石泉初级中学规划选址时唐金文要求:一是县自然资源局按要求调整规划用地,确保新建石泉初级中学用地需求;二是完善规划方案后,尽快提交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周妍要求县教育局按要求做好石泉中学的规划建设方案。

PicsArt_05-19-05.56.26(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