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县委书记刘泽和深入县顺德希望小学和德耀校车公司检查工作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5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刘泽和在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军,副县长周妍和教育局吴剑钊副局长等陪同下,深入县顺德希望小学和德耀校车公司检查工作。

在顺德希望小学刘泽和一行深入学校值班室检查学校门卫值班情况在安保室刘泽和仔细检查视频监控、一键保警设备等安保设施设备,叮嘱学校校长和安保人员要用好安保设施设备的装备。在检查过程,县领导强调,一是学校要严格落实校门24小时有安保人员值班守护,安保人员值班时要携带警棍、盾牌、钢叉等防护装备器械上岗,全面加强校园巡查警戒,加强对校园外来人员的管控,对外来人员尤其是携带的物品要进行严格检查登记,如发现可疑人员要坚决果断采取有效控制措施。二是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等。对工作不到位,造成安全事件发生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问责。

ff1bc0060a1cd2bbf9840fc7bbe97582.jpg

在校车公司,刘泽和一行认真察看校车运行的监控平台,要求校车公司要加强校车驾驶员和随车照管员管理,为学生乘坐校车上下学保驾护航,确保校车安全运营。

be31dccfb74cf8506cef2071f87aeb65.jpg

图文:刘作评

审核:蓝海鹏

发布:唐艳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