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压实责任抓落实!连南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会议

时间: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8月12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刘泽和、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各镇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在县政府行政综合大楼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市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11.jpg

刘泽和表示,近期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有所反弹,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加之国内其他省市接连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我们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这根弦,狠抓工作落实。各有关单位、各镇村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认真抓好我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2.jpg

刘泽和强调


不断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医疗机构防控能力。各有关责任单位要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切实落实行业主体责任,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和重点场所防控。要做好应急保障工作,落实每个环节和责任部门的衔接,强化职责任务,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严格落实社区防控管理。要继续发挥好“三人小组”作用,按照最新防控要求做好健康管理措施,切实抓好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连南人员及解除隔离返乡人员的健康管理。

加快推进“双接种”工作。充分发动组织60岁及以上人群等其他目标人群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同时,要认真做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工作,让群众真正实现疫苗反诈“双接种”,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

就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方面有关工作,全县上下要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把自然灾害防范应对准备作为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抓紧抓细。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压紧压实责任。要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全力抓好抓实安全生产、防汛防台风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13.jpg


来源:梁敏

编辑:梁敏

责编:丘志高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