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金文督导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我县交通安全工作,2021年8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金文到石泉公园路口执勤卡点督导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一贵,副县长陈军,县政府办主任韩鹏、县公安局政委钟国良及有关负责人参加。

111.jpg

        唐金文细心察看现场情况,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认真落实落细各项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措施;要严格按照规定,抓好疫情防控、规范执法及执勤安全防护工作;要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建立健全道路交通安全常抓长严的长效机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着力营造良好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12.jpg


113.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