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县长唐金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8月24日上午,县长唐金文率队先后到寨岗镇、大麦山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重点督察污水处理、尾矿库复绿等环保工作,调研大麦山中心幼儿园、九寨桥等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河长制巡河工作并座谈。副县长吴健平,县直相关部门和寨岗镇、大麦山镇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

20210824_094017.jpg

        来到寨岗镇污水处理厂,唐金文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有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唐金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采取有效措施整治存在问题,切实抓好污水治理工作。

20210824_094213.jpg

        随后前往大麦山镇尾矿库、大麦山中心幼儿园、九寨村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环保问题整治、乡村风貌管控、河长制等工作,并在大麦山镇人民政府召开座谈会。唐金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安全与发展,结合国家现行政策,高标谋划、突出重点、发挥优势,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为连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0210824_101622.jpg

20210824_102654.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