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县十五届第109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8月25日下午,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县政府十五届第109次常务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及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监委的领导受邀列席会议。

20210825_152016.jpg

        县政府党组会议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和第165次、16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及七届第84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提出连南贯彻意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专题学习《清远市城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及研究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25_174111.jpg

        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连南美丽乡村建设行动方案、风貌提升建设暂行办法、村级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建设实施方案、依法行政工作要点,听取全县低保户2021年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出售我县第一批次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剩余节余指标等情况汇报,研究农业农村、道路交通、教育卫生、财政资金等相关工作。

20210825_174633.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