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县长唐金文到石泉小学进行教师节座谈并慰问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县长唐金文到石泉小学进行教师节座谈并慰问,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副县长周妍,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20210909_110024.jpg

        座谈会上,唐金文与学校教师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介绍学校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和老师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学校踏实细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发扬成绩、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贯彻落实好上级教育方面政策,为连南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20210909_105933.jpg

20210909_111258.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