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县十五届第111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9月13日下午,县长唐金文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县政府十五届第111次常务会议。县政府班子成员及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监委的领导受邀列席会议。

20210913_150332.jpg

        县政府党组会议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农村厕所革命现场会精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之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

20210913_153100.jpg

        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李希书记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批示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我县环境保护督察落实情况,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传达通报今年上半年能耗双控工作形势,部署下半年能耗双控工作。审议《连南瑶族自治县2021年畜禽养殖禁养区内畜禽规模化养殖场(小区)和养殖专业户清理整治方案》(稿)、《连南瑶族自治县高铁项目拆迁安置选址方案》(稿)。听取我县食品药品安全、三防和安全生产、碧桂园帮扶项目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自然资源、道路交通、财政资金等相关工作。

        县政府党组会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