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房志荣主持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11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房志荣主持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房志荣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镇各部门要积极谋划2022年计划实施项目,认真排查、分类梳理正在实施的、计划实施的政府投资项目,列出项目清单,做好资金投入计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加强沟通对接。各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目建设有序有力推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献文,副县长徐小东、吴健平、周妍、李万全,县直有关单位、有关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334220620.jpg2044278645.jpg2038777468.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