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致敬担当奉献 牢记职责使命”——连南公安举行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时间: 来源: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飞扬的歌声,吟唱激昂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第36个“110宣传日”,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举行“致敬担当奉献 牢记职责使命”主题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在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举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一贵,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鹤立,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令诚,县人民法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瑶,县司法局副局长朱谷养,县公安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退休干部代表,局属各部门民、辅警代表,瑶山义警,少年警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640.webp.jpg

  上午10时县公安局民辅警代表警容严整,精神焕发,整齐列队在县公安局广场前,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在激昂的警歌声中,警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

640 (1).webp.jpg640.webp (1).jpg

  吴鹤立同志代表县公安局党委致辞,向莅临现场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局民辅警以及支持公安工作的兄弟姐妹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随即带领全体民辅警重温入警誓词。吴鹤立同志为今年首次授衔的民警颁发警衔,为新授辅警衔的辅警颁发辅警衔。

640.webp (2).jpg640.webp (4).jpg640.webp (3).jpg640.webp (5).jpg640.webp (6).jpg640.webp (7).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一贵同志为“平安+满意”之星、“十佳贤内助”以及“义警”优秀代表颁奖。

640.webp (8).jpg640.webp (9).jpg

  李一贵同志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连南公安机关对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人民群众安全感稳步提升作出的应有贡献,同时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坚守初心、永不懈怠,为警徽争光,为警旗添彩是永恒的追求。新的一年,新的时代展示新面貌、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在服务全县17万人民群众幸福平安的伟大斗争中,用青春和智慧谱写新的华章,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中再创辉煌。

640.webp (10).jpg

  活动最后,县公安局开展警察“大巡游”活动,由特警、铁骑等警用车辆组成的巡游车队从连南公安局开出,环县城主要交通要道进行巡游。巡游队伍警容严整、队伍威严,展示了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和保一方平安的坚强决心和信心,彰显新时期“人民卫士”的风采。

640.webp (11).jpg640.webp (12).jpg

  庆祝今天,是为了明天更好地前行。连南公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忠诚履职,守护连南平安。

640.webp (13).jpg640.webp (14).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