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市领导到连南实地调研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1月17日—18日上午,清远市副市长苏锦丹率队到连南三江、寨岗、三排、涡水等镇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连南乡村振兴(风貌)示范带、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驻镇帮镇扶村相关情况,并对困难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苏市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其精神实质,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加强养老服务机构管理,做好用火用电用水等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围绕防寒防冻保暖,加强困难人员排查摸底,做到应保尽保。三是从细从实完成乡村振兴各项“规定动作”,创新打造“自选动作”“特色动作”。四是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补齐“三农”领域突出短板,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九大攻坚战”行动任务;五是县镇要大力支持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开展工作,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有序开展。县委书记闵飞,县长房志荣,县委副书记潘康凯,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哲,副县长邓茂林陪同。

IMG_20220117_150037.jpg


IMG_20220117_093115.jpg


IMG_20220118_100245_1.jpg


IMG_20220118_110956.jpg


16182730677732918004.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