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我县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7月24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房志荣组织各镇、县直有关单位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套开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房志荣强调,一方面是疫情防控,各镇各单位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要以时不我待、如履薄冰、如临大敌的抗疫思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外防输入”重点工作,一是做好上级大数据推送重点人群100%落地排查;二是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连南人员排查管控,三是做好我县外出返乡人员报备及疫情防控措施。抓好省、市整改问题清单、对标对表,反复检查,及时整改。同时,做好我县大规模核酸检测复盘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另一方面是经济工作,各镇各单位要及时抓紧推进各项目推进,从中调度好,压实分管领导工作责任,确保每个项目稳步推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献文,副县长周妍,各镇党政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20220724_215701.jpg

IMG_20220724_224224.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