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平到连南调研工作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8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平率队到连南开展调研工作,实地查看广东明华机械有限公司清远项目进展以及明华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在寨岗镇就地办公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房志荣汇报了连南瑶族自治县上半年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重点项目、专项债等有关工作,县委书记闵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献文对有关情况进行补充,并与参会人员进行讨论交流。黄建平同志听取报告后,对我县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连南要坚定信心,解放思想,迎难而上,乘胜前进。同时,针对我县工作实际提出了五点工作意见:一是要在上半年工作基础上持续发力,统筹做好下半年各方面工作。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抓住重点,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充分争取政策,大力推进民族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积极招商引资促进经济发展。三是要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于外来人员排查工作反应要及时,平时更要做好隔离场所应急准备。四是要结合连南本地地理资源优势,充分用好债券资金,综合长期发展和短期效益,把握机遇谋划发展。五是要坚持人民至上,严防死守安全生产底线,配齐人力物力,打通基层应急管理最后一公里。

县政府办、县疫情防控指挥办、县财政局、县经发局、县应急局、县统计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事务中心、县公共资产管理中心、县招商服务中心、县消防救援大队、县税务局和寨岗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