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正文内容

市委常委、市级副林长邱泽军带队到连南开展林长巡查工作

时间: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字体:

  11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级副林长邱泽军带队到连南开展林长巡查工作,邱常委一行到连南三江镇金坑村实地查看了古树名木生长环境及农耕园茶园项目,详细了解金坑古树名木保护、生态公益林、兰花种植、大叶茶等林业发展情况。随后参观金坑乡村振兴馆,李万全副县长汇报了我县下半年林长制实施运行、森林防火等方面工作情况,县委书记闵飞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补充。邱泽军常委对我县下半年林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两点意见,一是要深挖森林资源潜力,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切实把连南的绿水青山转化为老百姓的金山银山;二是要筑牢火源防控第一道防线,特别是重要节假日时期,群众游山及野外用火风险增加,各级林长和护林员要加强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制止、上报违法行为,切实担当起护林防火和保护森林资源的职责。

  市级责任区域牵头单位、协助单位、县委书记闵飞、副县长李万全、县自然资源局、三江镇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陪同巡林调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