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正文内容

涡水镇政府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来源:涡水镇 访问量:- 【字体:

       10月28日,涡水镇政府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镇党委书记罗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号角。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自觉将工作置于全区大局大势之下进行思考谋划。他要求,要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继续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挂村工作组要进村入户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在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涡水镇深入贯彻落实、落地见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