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正文内容

涡水镇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 来源:涡水镇 访问量:- 【字体:

       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着力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学做践行上下功夫。2022年11月2日,涡水镇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原原本本学、交流研讨学、结合实际学等多种形式,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活动中镇党委书记罗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不断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宣传形式、提升学习实效,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的热情传递下去,持续激励全镇干部职工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此次活动中,镇政府各部门组建1支代表队,每队3名参赛选手,共10支代表队参加现场竞赛,竞赛分个人知识试卷、集体必答题、集体抢答题三种类型,采取现场答题、当场记分的方式进行。整个赛场内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透露着认真,又充满自信,尤其在抢答题环节中,各个代表队竞争激烈,每位队员铆足力气,奋力抢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增加了全镇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知识的了解,又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认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实际行动,在镇范围内迅速营造浓厚的党的二十大学习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