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正文内容

县民政局党支部与马头冲村党(总)支“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 党群连心访万家”结对共建
主题党日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来源:县民政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连南瑶族自治县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 党群连心访万家”联系服务群众活动方案>的通知》(南组通20228号)件精神12月15日,县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11人深入涡水镇马头冲村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 党群连心访万家”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分部分进行:一是县民政局党支部书记陈昕同志与会全体党员干部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党课。陈昕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的要求,学深悟透笃行,不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实干、谱写少数民族地区、乡村振兴和连南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不竭动能。
  二是利用“党群连心访万家”小程序和清远市“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 党群连心访万家”联系服务群众入户走访情况表对群众进行全覆盖摸排。党员志愿者们化身为调查员,兵分四路,深入各个自然村,敲开一扇又一扇的门,一手拿着清远市重点行业人群(含扩面)一览表及二维码,一手拿着手机利用“党群连心访万家小程序”,快速将调查民众的相关信息项一一记录在网格表中,包括:民众的基本身份信息,工作情况、居住情况、往返情况等嘱群众切实做好自我防护、佩戴好口罩,不参与公众聚集性活动,如有返清人员应主动到村委报备,持续强化群众防疫意识。

在与疫情较量的过程中,每一个志愿红的身影,都书写着责任与担当;每一个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的党员,都诠释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成为为人民群众遮风挡雨的“墙”连南民政局一贯秉承“党建引领、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理念,聚焦基层群众“急难愁盼”,以“党建+”模式打造“彩虹飞渡黄桷井,百姓安居四望关”暖心党建服务品牌,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打牢户情民情调查工作基础,筑牢群众生命安全“铜墙铁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