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正文内容

寨岗镇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 党群连心访万家”联系服务群众活动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来源:寨岗镇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12月14日上午,寨岗镇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 党群连心访万家”联系服务群众活动工作推进会议。镇党委委员杨玉祥主持本次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潘耀坚、县委组织部组织组组长成玲玲、县委组织部吴健伟莅临指导。
       在会上,玉祥委员传达了《连南瑶族自治县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党群连心访万家”联系服务群众活动方案》有关内容,并对我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提出了部署要求。潘耀坚副部长进一步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通过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千家万户;二是要借助入户宣传的契机,了解群众家庭情况和急难愁盼,向群众问需、问计、问情、问难,全心全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三是要全面掌握户情民情信息。深入研究,注重方式方法运用好“党群连心访万家”小程序和“管理后台导入数据”等功能,为基层干部入户走访便捷记录户情民情提供信息化手段。
       最后,工作人员对操作流程和数据表格进行了拆分讲解,为大家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了有力支撑。

5.jpg

6.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