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正文内容

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代表盘金生到连南县公安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 来源: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民辅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15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连南瑶族自治县委宣讲团成员、田家炳民族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盘金生到连南县公安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副科实职干部、局属各党支部支委及民辅警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会,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派出所。

截图_20221216103404.png

  会上,盘金生《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 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专题进行宣讲,盘金生同志通报分享了党的二十大专题报告内容和他在北京参与党的二十大的心路历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不断勉励全体民辅警在思想上行动上追随核心攻坚克难,着力推动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

2.png

  会后,盘金生同志赠送给我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首日封》表达了对公安队伍的高度肯定。

3.png

  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局民辅警备受激励,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盘金生同志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涵养为民情怀,立足本职苦练本领,以优异成绩展现新时代连南公安新担当、新作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