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正文内容

香坪镇举行献礼党的二十大系列文艺活动颁奖仪式

时间: 来源:香坪镇 访问量:- 【字体: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圆满结束,感悟党的百年风华正茂,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怀,香坪镇党建办举办了2022年香坪镇“学习党的二十大·书写新华章”主题硬笔书法比赛和“礼赞党的二十大·看最美香坪”主题摄影大赛,镇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
  12月9日下午,香坪镇在镇三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香坪镇“学习党的二十大·书写新华章”主题硬笔书法比赛和“礼赞党的二十大·看最美香坪”主题比赛活动颁奖仪式,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代表参加,镇党委委员唐城主持,颁奖仪式上,唐城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奖品。
镇党委委员唐城表示:这次书法比赛和摄影比赛既是才能展示,更是一次难得的干部深度交流。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全镇党员干部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引,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用优秀的作品来讴歌和宣传香坪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用优异的工作实绩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本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获奖作品紧扣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注重原创性与文学性相结合,紧跟时代脉搏,聚焦初心使命,聚焦基层群众,聚焦香坪风貌,大家通过笔尖和镜头,抒发了爱党爱国热情。

11.jpg2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