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正文内容

三江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时间: 来源:三江镇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三江镇大龙村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对此,大龙村干部表示,作为基层年轻党员干部,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望、民族重托。


  三江镇大龙村立足当前重点工作,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践中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让人民群众看到新的变化、得到更多实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日,大龙村联合县社保局在大龙村、三江镇高寒移民新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城乡居民基层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对最新城乡养老、医疗保险政策的知晓率,获得了群众的一致点赞。


  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三江镇大龙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关键小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民生工作更有温度、更有力度。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