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正文内容

香坪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雁归返乡闹新春

时间: 来源:香坪镇 访问量:- 【字体:

  1月18日下午,香坪镇人才驿站利用寒假大学生返乡契机,组织15名香坪籍返乡大学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雁归返乡闹新春”系列活动。

  首先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唐城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向大学生介绍当前连南瑶族自治县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及香坪镇实习岗位情况,鼓励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并在座谈会上向15名大学生发放新春慰问礼品,给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

  会议结束后,组织大学生参观游览香坪镇民族团结文化长廊,大学生们行走在新建设的沥青碧道上,观赏香坪镇一河两岸的景色,纷纷感叹香坪镇乡村振兴成果。最后,组织大学生开展了春节写对联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雁归计划”系列活动,有效促进志愿服务活动与农村基层治理工作相融合,切实增强了大学生们对家乡的认同感,进一步推动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打通联系服务大学生和推动人才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1111.jpg2222.jpg3333.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