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正文内容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爱国拥军新篇章

时间: 来源:县统计局 访问量:- 【字体:

--县统计局开展拥军优属、关爱送温暖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论述和精神实质,发扬拥军爱军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和巩固我县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营造良好拥军爱军社会氛围,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县统计局结合单位实际,通过专题学习、观看视频、“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等线上线下不同方式,广泛开展拥军优属宣传教育,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

  26县统计局局长、支部书记邓亚明与我局退役军人唐熙同志进行了关爱关怀慰问座谈。期间,邓亚明仔细询问了唐熙退役后进入我单位工作以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退伍不褪色、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的肯定,认真倾听了他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工作建议,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在军地建设中做出的积极努力和无私奉献,希望他2023年一如既往地发挥军人优良作风,干好工作,前“兔”似锦、大展宏“兔”。

  通过开展拥军优属、关爱送温暖活动,践行了机关党建加强重视双向交流和关爱关怀工作真正把党和国家的温暖、对退役军人关爱体贴之情落到实处。新的征程路上,局将继续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爱国拥军新篇章扎扎实实地将拥军优属和军民团结工作做得更好,积极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统计新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