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正文内容

赓续红色基因 筑牢信仰根基——县统计局开展庆“七一”建党节“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革命精神”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 来源:县统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缅怀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革命精神,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党内政治生活,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2023年7月6日,县统计局党支部前往连州市三水瑶族乡新八村红色村党建示范地,开展庆“七一”建党节“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革命精神”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走进新八村,被新八村浓浓的红色气息与美丽整洁的村容村貌吸引住了过去的新八村交通落后、资源馈乏,是省定贫困村,如今的新八村成为了“文化兴、产业旺、村庄美”的现代新农村,是广东省首批红色村党建工程示范点,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的促进和引领作用下,新八村走出一条红色+生态旅游发展促进美丽乡村建设之路。

在党支部书记邓亚明带领下,县统计局全体党员分别在红色文化展览馆、红军烈士故居进行了参观与学习近距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生活环境的艰苦朴素,斗争环境的险象环生。党支部书记说,当下幸福生活难能可贵、来之不易,我们要铭记英雄先烈的光辉事迹,继承和发扬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助推统计各方面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其间,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使入党的初心再次接受洗礼,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过开展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心灵和思想上再次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锤炼和思想淬炼,在传承红色基因中补足精神之钙。我们将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动作为,奋发图强,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担起共产党员的使命,为推动连南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IMG_7128.JPG

IMG_715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