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召开全县城镇燃气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时间: 来源:县城管局 访问量:- 【字体:

12月8日下午,连南瑶族自治召开城镇燃气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连南瑶族自治2021年燃气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燃气安全管理的相关工作,常务副县长潘献文在会议上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强化工作部署,开展专项整治三是加强常态监管,提升管理水平四是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力。

图片1.png

常务副县长潘献文同志组织召开城镇燃气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迅速开展隐患排查要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对燃气企业及用气单位、餐饮行业等薄弱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要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有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即动员部署,开展全面排查,强化隐患治理,落实长效管理,扎实推进安全专项治理行动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行业、重要部位和关键环节,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排查安全隐患,坚决杜绝事故发生,保持安全稳定,抓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