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开展电动车火灾防范宣传活动

时间: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全面提升广大电动车车主火灾防范知识,15日,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三江镇部分住宅小区开展电动车火灾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通过排查电动车停放区域大队检查人员深入各出租屋、“三小场所”、住宅小区等地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居民电动车有无违规充电、乱停乱放堵塞消防车通道、有无私拉电气线路、有无违章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情况,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坚决采取“零容忍”的态度,逐条落实整改措施,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

下一步,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为辖区的火灾形势稳定奠定基础。

3535c53bf5641d744de3f0b6c72e1860.jpg


8d78b4ea0b2d36474634c977be7ced14.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