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持续推进电动车火灾防范工作

时间: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访问量:- 【字体:

为持续贯彻落实好乡村地区电气火灾整治行动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通过排查电动车销售源头,加强电动车火灾防范宣传教育,推进电动车火灾防范工作。
    检查人员对辖区电动车销售门店进行拉网式检查,重点检查电动车销售点是否无证经营、是否销售三无配件、是否落实用火用电安全措施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能当场整改的,检查组要求负责人当场整改,不能整改的,检查组要求负责人限期整改,并耐心教育负责人及店员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掌握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和扑救要领,在销售电动车时告知群众如何防范电动车火灾,提高群众意识,杜绝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连南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火灾防范宣传教育,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  

9114272627882020375.jpg


8655687599596257373.jpg


 

相关稿件: